1/16/2010

30

在blogger消失一陣子了,十月到現在.其中一個原因是工作性質從幕僚回到現場,另外瘋著到處亂跑也是把我從虛擬世界拉回現實的主因.

這中間跑到溪頭,礁溪,墾丁,美國,還有韓國,依我一篇遊記寫半年速度,可能到32歲生日還寫不完.所以說,另一個消失的原因就是欠太多,乾脆耍賴躲起來.

回顧29歲這一年,跑的地方可能是破紀錄的多,Focus買15個月,昨天里程數剛破兩萬,平均一天四十幾公里.明明住宿舍,每天上班騎機車,這種里程數分明就是玩很大.

玩多大?比方說用Open Water的潛水照玩Advenced船潛,生平第一次跳進日月潭,礁溪開車開到輪框掉下來,在海拔3700m的地方滑雪,近距離看Kobe Bryant...(果然是遊記欠很大)

就覺得,才從旭海回來吶,才在感嘆什麼最後的二開頭,一個不小心,已經成為三開頭的叔叔了.今年起不會再說自己二十幾了,這種事情沒什麼好否認的,反正我老大家跟著老啊,嘿~

繼續玩下去吧,管他什麼三十歲.

2010/01/16,我,今年30歲.

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雅妹 提到...

嗯嗯.. 居然沒有人回應?!
是不是太久沒文章,大家已經懶得來逛逛了?
跟大家打我的手機一樣的道理...

看起來還好阿! 沒有玩太多地方。
東台灣都沒去呢!

riverflows 提到...

張同學的遊記.....大概永遠趕不上他玩樂的進度吧,嘆~

anyway,酒....放好好的在等你啦!
都破二了,咱們來喝點三開頭該喝的吧。

Welcome to the 30 club ~ ^_^b

你鄰居 提到...

幹得好…沒想到已經破二萬了!看樣子我的小馬2整個就輸很大!小弟上個星期才從花蓮玩了三天兩夜回來~遊記的部份有空就瞧一下我的blog吧!花蓮真是個好地方…你從高雄過去應該更近…去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