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0

是我

疲勞讓人不想發文,但疲勞到一個境界,還是會硬逼出一些東西.

當作留個記錄吧.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一年多的時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不管是工作上的,下班後的,週休例假日的,吃的,用的,朋友結構,好像通通都不一樣了.有人說我變得不一樣了,我問那裡不一樣?他說變得沒自信了.

我一向不覺的得這兩個字會被用在我身上,可是在聽到的當下,我竟然也沒反駁,只有停格.原來我是在陌生的環境中,努力抓著我一點點熟悉的人事物,這樣過了一年.沒有太大的長進,然後期望總是落空.慢慢的空中揮舞的那隻手也酸了,只剩摀著耳朵的力氣.

我知道這不像我了.可是沒有辦法,付出得不到認同,沒有什麼比這更疲勞了.

1 則留言:

ya 提到...

哇..這樣一PO,大家都要好心疼你了。

快讓朋友們關心關心你,快回到你熟悉的生活找回你獨特的自信,做你自己!

別讓愛你的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