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整個九月

調回現場之後,好像還沒適應過來,腦袋想的還是幕僚的事,體力卻明顯覺得不夠用了.

所以,一個九月就這樣過了.

月初參加"大家都不認識我"系友會,老師不認識我,學長姐不認識我,學弟妹當然也不認識我.接待學妹已經到101級了,我哪有畢業那麼久啊?



月中陪小旺挑手機,然後...我就敗一台回來了...機子不錯,操作順暢,功能摸索中.



一定要提的就是月底參加泳渡日月潭,兩萬八千多人就像下水餃,水溫都跟著上升了.報名過程一波三折,游的過程也是.總算結果還不賴,游完了.





好忙.

4 則留言:

sapphire 提到...

為什麼去參加系友會的照片是穿著夾腳拖的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剛從綠島玩回來一樣XD

sunnyming 提到...

樓上的咩
我以為你失蹤哩
何時才要來高雄阿...
ㄟ...不好意思喔~
這是別人家啦!
不多說了~
快到我家來坐一下~乖~

sunnyming 提到...

最近應該變胖的SAGE
不知你何時會看到這則留言
不過阿...照片...放了我這麼多次鴿子
你這個食言而肥的小孩
這樣是不行的(指)

sunnyming 提到...

耶...突然有效率了~
嚇了好大一跳
在礁溪老爺的下午
我看起來真的是陷入重度的憂鬱啊XD
謝囉~~~為終於收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