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彎彎有一篇天上下來的禮物,今天算是體會到了.

三個.根本就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的包裹,一次寄來.(先聲明,跟我爸不一樣,我不是不知節制的網購狂)

先選包裝最醜的那個拆,打開原來是:



無線耳麥(HM2001)啊...當初好像是為了一邊做家事一邊講語音通訊買的吧?

造型不錯,舒適度待加強,音質的話...實在有點抱歉.雖說單用紅外線傳輸也不能太要求,但是標榜耳"麥",接收器卻是在紅外線發射器上,而不是跟著耳機,大大失去無線耳麥的原意.如果通訊時聽得清楚,卻要大聲對著紅外線發射器吼,未免太搞笑了.不過看在連同運費不到300塊的份上,當作小玩具玩玩還挺有趣的.

第二個包裹,我想起來,是幫同事買的swissgold咖啡沖泡器,前前後後已經買七個了,口碑不錯.網路上也有許多討論.基本上就是省略濾紙的手沖咖啡組.鍍金的濾網不會吸附咖啡油脂,泡起來比較香,而且好清理.蠻推薦給愛喝咖啡的上班族.



第三個東西最神奇:趴趴熊滑鼠墊兩個.(原諒我沒有照片)

講起來又是另一段故事.我在aNobil的線上書櫃有一本:你不能不懂的統計常識.一直被我當作枕邊書,大部份的時候都塞在不同包包的某個角落跟著我到處去流浪.可想而知,書況奇差.原本設定這本書看完就送人(或是扔了),想不到這本書掛上aNobil後被一位網友尋到,想跟我換書.看在書況這麼差的份上,覺得,就送他吧(連郵資都附贈了).幾天之後竟然收到他寄送的小禮物(就是趴趴熊滑鼠墊*2),而且收件者是我的ID: Hector.

宿舍管理員沒人知道誰是Hector,只好在公佈欄上大辣辣的寫上XXXX室Hector,好像外國人一樣.所幸我領包裹的時候不用秀護照,管理員也不疑有它,照樣是讓眼前這一位神秘的Hector先生領走了.神奇的是寄件人寫這樣宅配公司竟然會收,也不用留個手機什麼的.大概就是,郵資也收了,寄到哪再說吧的那種感覺.(可以這樣嗎~?)

5 則留言:

sunnyming 提到...

相對於我不停的聽聞天外掉下來的噩耗
你的禮物看起來比較迷人啊~~

SAGE 提到...

相對於妳所謂的噩耗,更要買些禮物寄給自己來開心一下啊.

我可以灌一些正面能量寄給妳唷,怎麼樣?

LA 提到...

"無線耳麥(HM2001)啊...當初好像是為了一邊做家事一邊講語音通訊買的吧?"
感覺好像一個男傭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啊 XD
越來越有居家男人的fu了耶,是不是打算定下來啦?

sunnyming 提到...

正面能量阿....真的很需要哩!
那個...關於我說的噩耗
其實也不是買東西可以消彌的
不過或許買東西會是個好方法
或者
辭職也是XD

你鄰居 提到...

我一直也想敗一個無線藍芽的耳機…走到哪聽到哪…在公司超適用…,可惜沒有經費,只能繼續用NT560一個有線耳機(panasonic)且還斷一邊然後用束線帶綁起來的破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