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I'm a DIVER!!

在楠梓集合的時候,是傾盆大雨.雖然我喜歡下雨天.但這回我要出門,而且,是去墾丁潛水.

或許下雨對於水下活動不會有太大影響,可是陽光,沙灘,比基尼,似乎少了任何一項都會讓夏日索然無味.好在一路南行雨勢漸減,到了核三廠的時候一整個陽光普照,比基尼妹也越來越多...很隨性的扒了兩口飯,跟著一車的潛水裝備向後壁湖前進,我知道,我的夏天就在不遠處了...

知道我們已經上過兩個多月的相關課程,PADI教練不浪費我們太多時間,著裝後就直接下水了.

第一次下水的時候因為耳壓平衡不熟捻而讓面鏡頻頻進水,差點在5米深的地方放棄下潛.所幸教練沒有讓我浮上去,不然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就只能潛到5米深而已.第二隻氣瓶因為呼吸不順導致頭暈目眩,老實說,並不是一個令人舒服的體驗.

所幸這一切都在隔日好轉.掌握呼吸要領之後,已經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動.被熱帶魚群與珊瑚礁包圍,伴隨著閃閃發亮的氣泡與自己的呼吸聲,像是用慢動作飛行,昨日的肌肉緊繃與不協調,彷彿都在這一瞬間消失了.

就像在做夢一樣.

對於能夠潛到10米水深的地方待上50分鐘,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賴以維生的裝備不過就那條細細的呼吸管和小小的面鏡.但似乎越去在意,才越讓自己綁手綁腳.放開了,就自由了.

我在6月13日看到了新的世界,這是我的新感動.

4 則留言:

sunnyming 提到...

在看到一個感覺自己三天沒睡覺的傢伙之後
看到這篇暨陽光又燦爛的閃文
確實有種做夢的感覺

果然是人生如夢啊~~

唉~~~~~~你奈加喝ㄇㄧㄚˋ

你鄰居 提到...

看樣子…你的夢想似乎一件一件實行了…
我走了另外一條道路之後,有些夢想就得稍微改一下了…

畢竟一個人能夠隨意的趨向自己要的道路前行,而兩個人的世界是有點難…

只能來這嚐嚐你的文字,讓自己也滿足一下小小的想像…

安西 提到...

Well done! bro.

SAGE 提到...

我只是想,趁著還能隨心所欲的時候,試試自己的能耐吧.

你們的生活也挺精彩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