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Utah日記(九)

迎接2009,今年的第一餐在Bellagio解決.

Sophie很大力地推薦這裡的帝王蟹,我則是相當滿意這裡的甜點,尤其這裡用餐只要二十多塊,可謂物美價廉(能在沙漠裡吃到大螃蟹,夠便宜了吧).由於十點多就來這裡報到,早午餐一起解決,吃飽喝足離開時,看到五十公尺的人龍在排隊,更是慶幸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要我排這麼長的隊伍等吃飯,我寧可去麥當勞.



補充體力是為了要逛街,今天的戰場選在Las Vegas Outlet Center.識貨的人不停讚揚這裡貨色齊全而且價格低廉,我不識貨,但我知道哪些東西台灣買不到.找不到Salt Lake City城市杯的遺憾在這稍稍得到補償:我買了個Las Vegas城市杯,不過憑良心講,挺醜的,看不出特色在哪裡.另一個讓我睜大雙眼的地方是運動商品店,這裡專賣職業運動以及大學校隊的紀念品,當然是美國限定.看到滿衣架稀有球衣,實在令人流口水,只可惜size大部分是XL起跳(我穿至少到膝蓋吧XD),其他像是Larry Bird或是Kevin Johnson的球衣也都是我的夢幻款式,可惜我能穿的選擇性真的太少,只能帶一件Manu Ginobili的客場球衣回來...也算是挖到寶啦.

回到Vegas大街,路邊可以看到賣T-shirt的攤販,上面印著低級又惡搞的文字,很白痴也很好笑,但是大部分的人只是圍觀,沒看到有人買來穿.



比T-shirt更奇異的景象是有人穿著警察制服和觀光客合照,賺取小費.假警察穿制服似乎不妥,真警察收小費更說不過去,當時我只想打911,試試這兩個"cop"到底有什麼反應?

適合採買伴手禮的地方是可口可樂和M&M's巧克力的紀念品店.在美國,這兩個品牌基本上是潮流,不像在台灣只是食品而已.可口可樂的週邊商品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M&M's就稍微有趣一點,可能鎖定的市場是低年齡層,商品色彩都很鮮艷,大部分都是小玩具或是飾品,偶爾也會出現枕頭棉被之類的東西,基本上就是不實用又貴,也許"流行"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6 則留言:

SAGE 提到...

Utah遊記也讓我混了半年有,要不是上禮拜興高采烈計畫今年再去找個地方滑雪,我想Utah這幾篇還會繼續混下去.找時間玩,很難;找時間寫遊記,更難...

昨天還上班心情還很糟的經理 提到...

haha~
抱著無聊的心情開啟你的網誌
沒想到有新貨上市
最近都不敢催文
因為自己一直在混阿 XD
跨年的花蓮也給他SNG到無疾而終
沒辦法
實在沒心情寫文...

SAGE 提到...

用寫文來轉換心情也是一種逆向思考啊.

peijung tsai 提到...

Good to see your new post. I almost forgot all of these fun times. How's your scuba diving going?

SAGE 提到...

這個週末要去實習囉...下個禮拜我就是有牌的潛水員了,酷吧~

Elle 提到...

Peijung!

我是敏慈啦, 很久沒在msn上遇到你, 想要問你去南美玩的事, 急著找你就google到這來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留言的話麻煩聯絡一下喔
qmizar@msn.com

-miz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