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9

像是一條擰乾的毛巾

宿舍網路掛點,悶了幾天無處紓發,上班偷偷寫個信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到.只求網管行行好,小的我審圖審的眼睛快要瞎掉,沒有上網找養眼的已經很有良心了,

最近大家不知道睡的好不好,我只知道我的咖啡因需求量每天都在增加.像昨天硬是喝了兩杯黑咖啡,可是還是神遊在會議桌上.中午打開便當看到一隻煮熟的小強總算才真的醒過來.不過這種外在刺激都不是長久之計,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幾乎是義無反顧的,穿著制服就出門去找美食了.

沒有甜點的人生是黑白的.眼看著冰淇淋店就在眼前卻要排半個小時的隊,對我來講,也是黑了一半.除了林媽媽,要我排隊買點心,幾乎是沒可能的啊.啊,安西,我有沒有跟你說,林媽媽有店面了,下次來高雄請記得排入行程.還有,很認真的再提醒你一次:是林媽媽,不是楊媽媽,你每次都講錯.

這幾天強力催生阿雅的牛奶車,可是前兩天她很苦情的跟我說店員不推薦他騎MR4.當下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畢竟被打槍的好像是我,還是說,效法瑞士女勇腳,騎那種掛菜籃的,我覺得騎這種車被男騎士回頭關注的比率應該也會很高哩.

我說阿雅,想被搭訕的話不要騎太快,妳的策略錯誤了,妳知道這樣傷了多少像安西這樣少男的心嗎?

4 則留言:

雅妹妹 提到...

PO文時間..下午一點,好樣的!
我原本以為會在文章中看到一堆xxxx的文字,帶過有寫到名字的部份,結果沒有。這樣子沒有做到滴水不漏喔..!!

SAGE 提到...

名字?
你說小強嗎!!??
po文時間可以自己設定的...hoho~

安西 提到...

兄弟,擰乾了....記得要去泡泡水阿!

MR4常從身旁呼嘯而過~
還沒遇上女生配備MR4的就是
阿雅騎起來應該是一整個帥吧
神速牛奶車!!

店員不推?該不會是因為規格特殊吧
維修上可能比一般量產車不便
也許看阿雅新手,會建議先買一般普通規格車吧
但是....店員不知道阿雅背後還有一位張大師呢!!

林媽媽、林媽媽,老記錯難怪我總吃不著 XD

雅妹 提到...

張大師出馬果然厲害,那個店員被電的很慘,我都替他覺得有點糗。決定要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店員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開心地滔滔不絕講很多要注意的事情,不過張兄很不給面子,並不想聽他講,走到一邊去逛自己的,而我是一心一意想把他騎走,所以他說什麼我都說:好..沒問題!
很開心,這禮拜可以完成這件事。接下來我要騎著它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