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9

Utah日記(十)

這一天排定的行程是晚上的太陽馬戲團,將在Bellagio表演O-Show,所以整個白天有點像在逛街消磨時間.

大家對於前一晚在MGM看到的獅子還是難以忘懷,所以今天吃完早餐後又去瞻仰一次.據說為了不打擾獅子作息,展場經過特殊設計:獅子在玻璃帷幕裡面看不到外面的遊客.但是許多人從展場中間的透明走廊,卻可以"由下往上"把獅子的"下腹部"看的一清二楚.我真替這群獅子感到尷尬,要是知道自己被這樣偷窺,說不定走路都會內八吧(遮遮掩掩貌).



其他的飯店都各有特色,能在沙漠中同時看到金字塔,凱旋門,自由女神,羅馬競技場也算是奇觀.可惜同伴們的腳力都在昨日血拼大戰中消耗殆盡,下午兩三點大家直嚷著要回飯店休息,只剩我一個繼續漫步在Vegas街頭.




從金字塔一路走到威尼斯人,沒有每間飯店進去逛的話,大概花上半個鐘頭.中間比較有趣的是Madame Tussauds蠟像館,每一位名人製作非常逼真,而且允許遊客上前勾肩撘背合照.一個人要搞合照自拍不太方便,勉強請路人幫我跟Micheal Jordan照一張,才發現我並沒有矮他太多啊 XD





把握O-show開演前有限的時間到威尼斯人走一圈,店家們很有氣氛地布置成歐式大街,街坊中間還提供godola體驗服務,不過就像MGM的獅子,或許坐在船上享受美景時還不會想那麼多,等回到岸上發現自己是所有人目光的焦點,不知作何感想?



O-show,我想這是繼普吉島的幻多奇之後,另一個讓我大開眼界的馬戲表演,不能拍照固然有點可惜,不過這讓觀眾們更專心沉浸在表演當中.表演過程中有許多細節沒辦法一眼看盡,如果有機會(免費)再看一場的話,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4 則留言:

乞丐也會想要美夢成真 提到...

最好是獅子走路會內八啦XD
你可以再卡通一點沒關係!
啊~~~想想我已經超過十五年沒去美國了~
齁齁~~我要出國
今年就要去美國!!<=乞丐許大願就是這樣

sapphire 提到...

說個無關的,我自己又跑去買了村上那兩本小說了,所以書不必還我啦,留著慢慢品嚐吧,想拿去網拍賣掉也是可以的,不過應該賣不了多少錢,哈哈。

SAGE 提到...

可惡,是不是sunny跟你說了什麼.看來拿書當籌碼約吃飯是行不通了,damn...

sunny 提到...

我啥都沒說阿...
最近我很自顧不暇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