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差點毒死我自己

不知是大樓管線施工還是鄰居偷偷開小伙,昨晚的浴室出現好多昆蟲.早上要進去盥洗時還出現"碩大"的小強.一時之間迷迷糊糊拿起馬桶邊的鹽酸猛噴,噴完再補牠半瓶漂白水,然後...我差點跟牠同歸於盡.

上網咕一下才知道:漂白水不能與鹽酸混用!!

唸了快六年的環工卻在生死交關之際才警覺到.

要是真的掛了,社會版的斗大標題或許會寫"景氣紅燈!工程師疑獎金減少服毒自殺?";倒楣一點要是到了教育版:"環工碩士無知混用浴廁清潔劑-台灣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想太多了?日本真有大學生好奇配製沙林毒氣,合成的那一瞬間就掛了.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那個畫面啊...

6 則留言:

sunnyming 提到...

ㄜ...C先生
你讓我有一種無言以對的感覺...
壓力大嗎 XD

SAGE 提到...

這是很重要的訊息耶...用半條命換來的資訊,怎麼可以無言以對呢?

說!你也是看了我這篇才知道的對不對!??

sunnyming 提到...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
不過
我真的也從來沒有想要這樣混用過啊)))
(我想,你應該是恨死那隻小強了吧!)

LA 提到...

滿浴室的氯氣???
我說這位大哥,您的呼吸道還好嗎?
多保重!

SAGE 提到...

我差點嗆昏了.所以胡亂抓了牙刷牙膏到公司盥洗...

peijung tsai 提到...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漂白水和鹽酸不能混用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資訊
感激你的資訊